Monday, April 6, 2009

《败犬女王》。。语录4。。。

From epi 12..
卢卡斯:
“我能怪谁。。怪上帝偏偏要让你们重逢。。怪我没有早一点遇见你。。F**K!!”
单无双:。。。

先来后到。。真得这么重要吗?

卢卡斯:
“我曾经是你的保镖。。可以名正言顺的待在你的身边。。可是你现在身边已经有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了。。就不会有我的位子了。。”

那。。是不是说一起拥有的回忆也都是没有地位的?..即使那是短暂的。。。 付出的真心说放下就能放下吗??

卢卡斯:
“失恋没什么。。睡一觉起来就好了嘛。。你说过啊。。我二十五岁。。你三十三岁。。我们七年级生的爱情是很速食的。。我跟你才不一样呢。。才不会为了一段没有希望的爱情。。这样念念不忘。。。”

睡一觉起来就能忘。。。失恋就不会是心痛的了。。速食爱情。。真的有年龄之分吗?。。 感情说放下就能放下的话。。那也就不叫做感情了吧。。。


From epi 13..
卢卡斯:
“佳佳。。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佳佳:
“我没有喜欢你。。如果我给你造成困扰。。我就没有喜欢你。。”。。。
“你不喜欢我没有关系。。只要我喜欢你就好了。。可不可以让我喜欢你。。不要拒绝我对你的好。。”。。。
“我只是想要陪着你。。因为我知道你一个人。。”

为什么永远都要让女配角爱得这么委屈呢?。。男主角就永远都看不到呢?? 他们真的有这么迟钝吗?。。

棟樑。。。My Super Idol。。。

一直支持你的。。。ポーリー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