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《凤穿牡丹》。。

《凤穿牡丹》。。一部属于我难得看的戏剧类型。。。。严格说起来。。还是我妈妈先开始迷上的一部戏剧。。。因为SCV的关系,她最近看的戏是越来越多了。。。有些我从来没看过的戏。。她竟然比我还清楚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世界真的变了。。

我是最近才开始看这部剧。。真得不错。。看了也有不少感触。。也不得不佩服戏里的女主角“郁无暇”- 一个非常有主见及知道自己要什么的女人。。。在那个年代真是难的一见。。。虽然频频遇上挫折,便对现实的残酷,她从不低头。。。看到她,虽然知道。。这只不过是一出戏。。也已让我不禁觉得惭愧。。

戏已接近尾声。。。不知结局会如何。。但是她今天所的两句话。。。让我印象深刻。。

郁无暇:“爱是一种权利,而被爱也是一种幸福。”

这是否就和我们现在常听到的。。“你可以不爱我。。但是你不能阻止我喜欢你。。” 的道理是一样的呢?。。但是如果爱上不对的人。。那。。若是要坚持这种权利,被爱的那一位是否真的会觉得幸福呢? 这样的坚持是否就应该放弃呢?

棟樑。。。My Super Idol。。。

一直支持你的。。。ポーリーン

No comments: